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王一博在《天天向上》录制完节目之后,从湖南广电出来的时候,王一博粉丝在门口合唱《年少心事》,这让王一博非常感动,还专门发文感谢粉丝,表示自己在听到粉丝们唱的歌之后都脸红了。

王一博出道5周年发文感谢

王一博出道5周年发文感谢说了什么?王一博怎么出道的?

9月4号晚上,录制完《天天向上》的王一博从湖南广电出来,迎来了粉丝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2019年是王一博出道的第五年,粉丝在湖南广电前一直等到王一博录制结束出来,惊喜合唱《年少心事》来为酷盖的出道五周年应援。

显然王一博并未预料到粉丝的惊喜应援,被感动到的他接连向粉丝竖起大拇指,比心,并鞠躬表达感恩。

这个连王一博本人都没有记住的日子,却被粉丝们送了这么大的惊喜,难怪他会这么感动呢?不过,平时酷酷的王一博发出的这几句话,更是让不少人看透了他的本质,这么可爱,果然不愧是王甜甜啊。

王一博出道5周年发文感谢说了什么?王一博怎么出道的?

王一博怎么出道的

王一博出道至今也有好几年了,其实王一博年纪并不大,也才22岁,放在社会中,大多数这个年纪的孩子,都还在上大学。而王一博已经出道5、6年了!在13岁那年,王一博学舞到韩国当练习生到现在,小小年纪也经历了不少!

王一博出道5周年发文感谢说了什么?王一博怎么出道的?

王一博是2014年在韩国出道,是UNIQ组合的成员之一,他的组合刚出道不久,就在国内获得了“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王一博是乐华在2010年的时候,在中韩两国挑选男团的候选者中被选中,后来在韩国培训了四年时间,学习声乐、舞蹈、创作、RAP等各种技能。王一博出道以后,在中国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后来他参加了《天天向上》,成为了那里的固定主持人,才慢慢被人所熟知,再后来,也就是今年,他主演的《陈情令》爆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