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我的莫格利男孩》中“唐澄”的扮演者是演员黄灿灿,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省赤壁市,今年24岁。在剧中饰演的唐澄一角也是很讨观众喜欢的。那么黄灿灿为什么叫樱花女神?下面来看一下。

黄灿灿为什么叫樱花女神

黄灿灿来自湖北省赤壁市,于1995年2月28日出生,今年24岁,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然后会发现她有个樱花女神的称号,那么黄灿灿为什么叫樱花女神?事情是这样的,她是武大校花,然后武大樱花也出名,大家也就这样叫她了。另外也是因为她有参加过在“上海喜马拉雅重心”举办的“星耀女神”评选活动,她是亚军,后来清纯照片在网络上走红,成为大家的女神。同时,她也开始受邀参加一些节目的录制,曾上过《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

黄灿灿为什么叫樱花女神 黄灿灿个人资料简介

与此同时,黄灿灿也有参演影视作品的出演,因在《泡沫之夏》出演尹夏沫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后来相继出演了《半熟少女》、《我家来个怪男人》以及《幕后之王》等多部影视作品,也成功塑造多个影视角色为人所熟知,但同时也是有受到一些非议与争议的,不过,她也不忘出心,在表演路上继续前行!

黄灿灿为什么叫樱花女神 黄灿灿个人资料简介

黄灿灿走红后,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有网友扒出,黄灿灿和男友的亲吻照片。并爆料称,黄灿灿的男友名叫张振,毕业于武汉大学,91年的,有人说他与邓超长得好像,是武大的校草。那这样说来的话,两人也是郎才女貌的组合了。不过不知道他们的现状如何,还在一起吗?关于感情这方面,黄灿灿倒是鲜少谈及。

而演艺事业方面,黄灿灿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在热播,剧中她是女二号担当,饰演唐澄,是女主凌熙的闺蜜,两人的相处方式其实挺让人羡慕的,可以闹,关键时候不掉链子。此外,唐澄其实是个敏感的,害怕受伤,看似感情经历丰富其实不然。她的官配是陆子曰,两人现在的感情也大有进展了,但同时“情敌”储时上线了,唐澄会倍感危机吧?

黄灿灿为什么叫樱花女神 黄灿灿个人资料简介

黄灿灿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黄灿灿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0cm

出生地:湖北赤壁

出生日期:1995年2月28日职业:演员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代表作品:《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泡沫之夏》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2015年,黄灿灿参与了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同年,参演了由梁咏琪首次转型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