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直有关注王源的朋友应该知道他要去伯克利念书了,今日也以寸头造型现身机场,登机后,王源发文感谢粉丝的陪伴!字字尽显真诚。另外,谈到这,就要说起王源个人演唱会了,这是他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这其中有加入到他自己的想法,从主体概念到舞台设计。而在演唱会之后,也迎来9月开学季,王源也要前往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学习了。

对于王源要去伯克利音乐学院,大家也老早就知道了,然而,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粉丝纷纷不舍,而其实王源自己也是有不舍之情的,在登机后,他发文感谢粉丝,他说:“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舱里,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

王源发文感谢粉丝说了什么

王源发文感谢粉丝说了什么

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事情,那我想 我一定会梦到你们吧!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音乐,就是为了在未来能够把自己变得很好,带回更好的我,所以,你们不要难过,不要哭,期待我的巡演吧 ,最后祝我们都能,爱你所爱,求你所求,得你所得”。

阅读完王源发文感谢粉丝的内容,你get哪些信息点了?其实,王源感谢粉丝的同时也安慰粉丝,此外,也提到巡演,对此大家表示期待!然后他说“会梦到你们”,其实也是让粉丝感到很暖吧!并且有提到去陌生的地方学习,是希望在未来能把自己变得更好,之后会以更好的面貌出现!期待中。在王源发文感谢粉丝后,粉丝留言点赞,“等你回家”“等你的巡演”“本来没哭了,现在又开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