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近日,一条“巩俐亮相威尼斯”消息上热搜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巩俐亮相威尼斯什么原因?巩俐老公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巩俐亮相威尼斯现场图,巩俐结了几次婚现任老公是谁?

巩俐亮相威尼斯什么原因

9月3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两张在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偶遇巩俐和老公让·米歇尔·雅尓的照片。照片中,巩俐与老公十指紧扣大秀恩爱,她戴着墨镜扎着利索的发型,身穿黑色上衣,灰色紧身裙,还亲切地与粉丝打招呼;身边的老公让·米歇尔雅尓也十分帅酷,71岁依旧腰板笔直精神奕奕。

据了解,此次巩俐是和老公一起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巩俐参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成功入围了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巩俐老公是谁

巩俐丈夫:让·米歇尔·雅尔

3月底,巩俐携71岁男友亮相宴会时,无论是两人间甜蜜的氛围还是巩俐戴着的砖石戒指,都被疑巩俐再婚了,而结婚消息终于在近日得到了证实。

据媒体报道,53岁的巩俐已经再婚,巩俐老公就是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这也是巩俐与烟草商黄和祥离婚10年再度步入婚姻。

雅尔是法国电子音乐的先锋,以举办宏大的室外音乐会而闻名,演唱会人数超过350万,曾三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早在1981年,雅尔就成为了北京音乐学院的荣誉成员。

另外,雅尔与巩俐结婚前还曾有过三段婚姻,可谓情史丰富。雅尔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与第二任妻子影后夏洛特·兰普林生下了两名子女。05年,雅尔又与法国女演员安娜·帕里约结婚,这段婚姻坚持了5年。

最近,巩俐抵达戛纳参加戛纳电影节,雅尔亦有到场。两人共同现身戛纳,全程十指紧扣大方与媒体打招呼,在镜头前大秀恩爱,高大帅气的雅尔与巩俐十分相配。看得出来,巩俐再婚后十分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