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为与吴亦凡曝光恋情,回眸妹妹秦牛正威一夜成名,一夜之间,秦牛正威的身份信息各种被扒出,还有人曝秦牛正威是有钱人家的女儿,那秦牛正威家里很有钱吗?秦牛正威是不是低调的富二代呢?秦牛小姐姐被叫回眸妹妹是什么梗?

秦牛正威家世背景

秦牛正威家世背景

今年21岁的秦牛正威,是河南南阳人,虽然在8月30日前,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抖音网红,但让秦牛正威一夜成名的应该是吴亦凡女友这个称号了吧。秦牛正威在艺考时就因为清纯的长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北电一年,已开始慢慢的接戏,《延禧攻略》、《小女花不弃》中有都秦牛正威的身影。

秦牛正威是富二代吗

秦牛正威是富二代吗

随着与吴亦凡恋情的曝光,秦牛正威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回应艺人私事,而吴亦凡方一点回应都没有。虽然双方都没有正面承认,但是牵手视频,可以说是石锤了吧。从秦牛正威的微博上,秦牛正威确实是个长得不错的姑娘,清纯甜美。但人红是非多,秦牛正威紧接着就被曝出有前男友的事情。

秦牛正威被网友爆料

秦牛正威被网友爆料

另外,有自称是秦牛正威高中同学称,秦牛正威确实家里有钱,小编觉得,秦牛小姐姐应该是那种家境还不错的家庭吧。在吴亦凡女友这个名号前,秦牛正威是以“回眸妹妹”走红,据悉,回眸妹妹被叫回眸妹妹这个梗,源于回眸妹妹的第一个爆红的抖音视频,视频中,秦牛正威背对站在上海外滩,随后回眸、微笑、撩发,再加上所配的音乐,非常的美。回眸妹妹的梗就是这么来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