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亦凡秦牛正威怎么在一起的?今天吴亦凡曝光恋情,不知道有多少粉丝迷妹伤心难过呢,这么猝不及防的就迎来了吴亦凡恋情曝光的新闻,现如今全网都在八卦吴亦凡秦牛正威怎么在一起的,吴亦凡是怎么认识女友秦牛正威的,感觉两人完全就是两人圈子的人,但是却神奇的相识并且在一起了,这真是奇妙的缘分呢。

吴亦凡秦牛正威恋情始末

吴亦凡秦牛正威恋情始末

高冷吴亦凡沦为舔狗对女友百依百顺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前不久上海台风造成航班被迫停飞,吴亦凡多次改签失败后,特意坐车回北京,就是为了能够在女友生日的时候,陪伴在一起。不过十分可惜的是,最后吴亦凡因为高速被封,依旧停留在上海。独自一人在北京的女友秦牛正威发文表示,生日被记得就是件幸福的事了。

吴亦凡秦牛正威怎么在一起的

吴亦凡秦牛正威怎么在一起的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吴亦凡的新恋情了。当天吴亦凡与该女子一起吃饭出来,两个人十指紧扣,全程手拉手超级宠溺,俨然就是热恋的小情侣的节奏了呢。当天,吴亦凡助理先将女子送到车上,随后吴亦凡带着渔夫帽口罩现身,与女子坐在车后座。一行人一同回到吴亦凡住所,在车库吴亦凡与该女子一路十指紧扣,在家中共度二人时光之后,吴亦凡匆匆离开继续工作行程。

吴亦凡秦牛正威恋情始末

吴亦凡秦牛正威恋情始末

新女友微博同款衣服被扒出,随身带着的皮卡丘饰品也和王一博太阳花一样有定情之意吧。粉丝还曾经彩虹屁吴亦凡:”人间皮卡凡,电死我吧。” 现在不知道作何感想。吴亦凡最近发胖也被指出是幸福肥。秦牛正威,北京电影学院学生2018级和宋祖儿吴磊同学,一个特别霸气的名字,在《延禧攻略》剧中饰演小宫女,艺考第一年拿过中戏合格证;第二年去做了女团“你的宝贝”;今年复读考上北电秦牛正威的微博里还留着做女团时的照片。新女友小号还曾说喜欢薛之谦,活脱脱就是一个少女。想必吴亦凡就是喜欢她的简单和少女心思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