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赌王之女何超盈承认提前两周剖腹产

何超盈产女是什么时候?何超盈未婚夫是什么人?据报道,赌王何鸿燊四房女儿何超盈今年年初宣布有喜,怀孕七个月时,何超盈说过预产期在9月,但因宝宝营养太充足,不排除会提早开刀。而今日有消息指,何超盈提早两周开刀,顺利生产母女平安。有港媒联络上何超盈,她回复承认已产女,她说:“Thank you,我刚刚才睡醒,有什么找我妈妈吧!”

2018年11月何超盈恋情曝光,今年3月,何超盈被曝怀孕,随后她在社交平台宣布男友向其求婚,6月过大礼,曾透露计划明年举行婚礼。

何超盈未婚夫个人资料简介

何超盈老公的身家背景与赌王女儿很般配。何超盈老公名叫辛奇隆,是妥妥的学霸一枚。辛奇隆1998年出生,比何超盈小8岁。

年轻的学霸,除了学历高,他还爱好高尔夫和剑道,是哈佛剑道队副队长,辛奇隆也是哈尔滨历史上第二个被哈佛录入的人,在哈佛也很有名气。对未婚妻何超盈也是关怀备至,一向喜欢人才的赌王何鸿燊对女婿也是相当满意。

据悉何超盈辛奇隆认识五个月,何超盈就怀孕了,早前网上流传出辛奇隆求婚何超盈的视频,从现场的的布置来看,也是精心准备一番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