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朋友圈#黄毅清被批准逮捕,李小璐在朋友圈发文“恶有恶报!”疑似影射此事。李小璐具体怎么样暂且不说,但黄毅清频繁造谣其他人,现在又出现犯罪行为,被抓活该吧?

黄毅清今日被捕,在这个本就令人震惊的消息中,李小璐又来插一脚。网上爆出疑似李小璐的朋友圈发布了这么一条动态:恶有恶报!

该朋友圈封面是李下路抱着甜馨在水族馆的照片,签名则是“一个人若不能再内心找到安宁,恐怕在家里也无济于事,李爱奕涵”,从这两方面来说是挺符合李小璐现在的状态的。

不少网友觉得她是在讽刺翻车的黄毅清,因为在李小璐深陷出轨门事件的时候,黄毅清没少火上浇油。

黄毅清可真是个合格的吃瓜群众,李小璐和pgone事件被爆出后,一次都没少了他。黄毅清是站在贾乃亮这边的,对李小璐和pgone多次发文讽刺,难怪网友会揣测现在李小璐是在讽刺黄毅清了。

黄毅清说贾乃亮太傻,身边人都在骗他。对于贾乃亮穷光蛋,当时不如女方红的言论,黄毅清爆料他追李小璐时就是富二代,家里有上市公司,名下买的车加起来都不止半个亿,演戏只是个人兴趣。行文间暗指高攀的那个是李小璐 。

黄毅清又发博让朝阳群众举报pgone让他去验血验毒,十分不喜欢这对了。

李小璐朋友圈发文恶有恶报是怎么回事?李小璐朋友圈内容截图曝光

传说周三见实锤被公关,黄毅清又出来发表看法了,发布了文字版的。当然以下也都是他的揣测了。

“其实今天被公关了的实锤也没什么,主要也就是你们之前看到的那些画面,比如一早送嫂子回家啥的,然后途中换人停了好长时间么,本来其中一部分要周三见的就是另一台车从前面拍的视频……一男一女停路边那么久,也就差不多这样了吧。这画面你们自己想象。”

李小璐朋友圈发文恶有恶报是怎么回事?李小璐朋友圈内容截图曝光

这全方位的攻击可给李小璐带来不少苦恼,现在黄毅清被捕,如果真是李小璐发“恶有恶报”,讽刺此事,那么她认为黄毅清的方式过分还是所言不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