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与19岁女儿小丸子,参演实境亲子节目,父女俩将在节目中一起冒险,昨前先导片曝光,信自责忙于演艺工作疏于陪伴,给自己打了0分,而小丸子则给他打了8分,扣掉的2分就是因为爸爸比较少陪她,也坦言“父女俩很不熟”。

小丸子年仅19岁,但继承了爸爸信的傲人身高与浓眉大眼,许多网友都打趣要封信为新任“国民岳父”,前导片中,小丸子拿出几个问题,让信回答,也从中得知爸爸对自己的了解有多少,其中一题“你觉得我什么时候可以谈恋爱?”,原本态度轻松的信,突然语塞崩起脸,眼带杀气说:“随时啊!”事后他接受制作单位独访表示:“交男朋友这件事我一点都不担心,该来的总是要来。”

在进行一问一答前,小丸子接受制作单位独访时,透露父女很不熟,且很少聊天、也从不吵架,“你和不熟的朋友也没什么好吵的吧”,听起来似乎伤人又绝情,但其中女儿提问:“我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信表示是画,让没有印象的小丸子也相当吃惊,信还说:“三更半夜没睡觉画给我的,爸比生日快乐啊,很小的时候,妈妈说你熬夜画出来的。”那一刻,父女的心似乎又贴近了不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