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郑爽和张翰两人的恋情,现如今还是能够让很多人有些许回忆的,毕竟当年也算是挺轰动了,两人的恋情持续了有五年,当时不少的粉丝都以为这两人快要结婚了,不过最后没有等来两人结婚的消息,只等来了两人分手的消息,让不少的粉丝感到诧异,难以相信,而很多网友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是一知半解,一起来了解下郑爽和张翰当初为何要分手。

郑爽张翰为什么要分手

网络上传出最多一个版本的分手理由,就是因为郑爽整容了,但是据当时的消息来看,郑爽整容前也是有经过询问过张翰的,所以由此来看,整容的说法不太严谨,毕竟就因为修个容,就直接分手,这个说法完全不合理,并且两人当时已经在一起有五年了,时间不长,但是也不短了。据传郑爽的家庭也是十分殷实的,从小就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有传闻称其有小孩子气,性格有点儿幼稚,但是在张翰面前却是完全是一个小女人形象,所以两人为什么分手还是让人看不懂。

五年感情爱得高调分手原因曝光

而最终两人分手之后,也是留下潦草的两人性格不合而分手了,这是很多娱乐圈中分手的公用理由,但是这个理由至今无法让人信服。

郑爽张翰为什么要分手

郑爽张翰为什么要分手

而我们也知道现如今张翰和古力娜扎也是分手了,看来张翰自身的原因也是不少的,不过还是祝福郑爽能够和男友好好走下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