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X1出道是怎么回事?X1是什么组合成员都有谁?据了解,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中选出的11名选手组合X1将在今天正式出道,X1出道后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也将会在各个音乐网站发行,这张专辑一共收录了7首歌曲。

X1成员有11个人,他们分别是韩胜宇、曹承衍、金宇硕、金曜汉、李翰洁、车俊昊、孙东杓、姜敏熙、李垠尚、宋亨俊、南道贤。

据悉,X1将于今晚在韩国首尔举行“X1 Premier Show-Con”,将会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喜欢他们的粉丝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