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26日,网曝宋祖儿阮经天深夜密会,两人同框互动画面非常甜蜜,宋祖儿阮经天聚餐疑曝恋情,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宋祖儿阮经天两人新晋荧屏CP是怎么来的,宋祖儿前几天晒在微博上的宠物,出现在阮经天怀中,两人关系不简单哦!

宋祖儿阮经天同框

宋祖儿阮经天同框

近日,有媒体跟拍到宋祖儿阮经天在深夜密会,不过宋祖儿阮经天两人都像是带着助理随行,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宋祖儿阮经天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而阮经天的身上还抱着一个可爱的狗狗。据悉,宋祖儿阮经天约在一家饭店吃饭,在行走的过程中,宋祖儿还不忘逗逗趴在肩膀上的狗狗。

宋祖儿阮经天聚餐

宋祖儿阮经天聚餐

两人的互动,看起来非常的甜,因为被拍到密会,所以,避免不了宋祖儿阮经天疑曝恋情这样的猜测,而且在8月23日,宋祖儿曾晒出了与狗狗“康康”的合照,现在却在阮经天手上抱着哦!不过,宋祖儿98年,今年21岁,而阮经天82年,目前未满37岁,足足大了15岁呢。

其实,小编更倾向于两人因为合作而约饭,据悉,宋祖儿在今年5月搭档阮经天出演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两人在剧中就是一堆CP,宋祖儿饰演的林可颂味觉天才,而阮经天饰演的江千帆是厨神,因为这个合作,宋祖儿阮经天成新晋荧屏CP。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