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黄子韬突然在社交平台上道歉,引起了不小的热议,那么黄子韬又是向谁道歉呢?又是为什么道歉呢?具体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黄子韬向粉丝道歉说了什么?黄子韬恋情曝光为什么向粉丝道歉

黄子韬向粉丝道歉怎么回事

近日,黄子韬突然在社交平台上道歉,瞬间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都在猜测他道歉的原因,有网友认为他是因为之前恋情曝光一事向粉丝道歉,也有网友认为他只是在和粉丝说说心里话,并不是什么道歉,总之各种猜测。

8月22日晚,黄子韬在微博上发了一个爱心,配了一张抽象画皮卡丘的图,并评论自己称:“是我不好,一直没来对不起你们,我还是我从未变过。不管信与不信…爱你们,早点休息,晚安。”疑似因恋情曝光一事安慰并道歉粉丝。23日早,黄子韬爸爸转发微博表示自责,称:“感谢海浪们对我这个大家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因为心疼他三年来没有休息过一天,所以这次放了一个长假,看来我是错的。”

虽然不知道黄子韬为什么道歉,但是希望他今后能够好好的,十分期待他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黄子韬为什么道歉

关于黄子韬道歉一事的原因,外界各种猜测,有网友认为是因为恋情一事向粉丝道歉,但黄子韬的粉丝则认为只是在和粉丝们说心里话而已。

粉丝:这是韬和粉丝的对话,你们不懂。第一,黄子韬根本不需要给粉丝道歉,他没有做错什么。第二,他没有官宣,别按头恋情!还有,他这不是为恋情说什么,以后他谈恋爱,爱他的人都会祝福的。

并不是因为恋情而致歉,只是跟粉丝说说话,韬很久没出来粉丝想他来,期待电视剧作品《热血少年》、《热血传奇》和综艺《赶在一切消失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