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为陈情令这部戏让王一博的人气再度上升,引来了诸多的关注,而近日王一博也是参加了极限青春这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因为很多的直男瞬间,让不少人觉得王一博在情商方面比较的薄弱,更是被称作是钢铁直男。而在极限青春这个节目中,有一段节目视频流出来,从视频中不难看出,王一博和程潇两人共用一双筷子,这让不少人感到惊奇,难道钢铁直男转性了,一起来了解下程潇王一博的亲密动作。

QQ截图20190823161828

程潇王一傅亲密动作

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只有情侣才会公用同一样东西,基本没有人愿意和与自己关系不近的人公用一款东西,所以这一次传出程潇和王一博公用筷子一事才会引发如此多的关注度。但是有关注过王一博的人都知道,此前王一博就传出了和助理公用一个吸管,才过去没多久又干这种事,让不少人感到惊奇。

钢铁直男王一博喜欢同事程潇吗

而两人都作为新生代艺人的代表,在这两年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的,此前两人就一同担任过偶像练习生的导师,有过不少的合作,更是传出了不少的绯闻消息。但是对此两人并没有出来回应这件事,所以对于他们两人的关系大家还是保持怀疑的。

程潇王一傅亲密动作

不过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两人或许只是朋友,但是是关系很铁的那种,所以才做到不分你我,但是毕竟在娱乐圈中,还是要彼此注意的。而你觉得程潇和王一博合适吗,王一博对程潇肯定是有好感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