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张易烊千玺军训表现记录表的图片,表示易烊千玺将参加今年的中戏军训。根据该表格显示,军训时间为8月25日到9月5日。

易烊千玺作为国民偶像,他童星出道的他在圈中就一直非常的努力,千玺现在的发展也是空前高涨,如今的人气以及成就都是千玺自己努力得来的,他一直坚信少说多做用实力证明自己,去年千玺正式考取自己的心仪大学中戏,千玺对于表演的热爱一直非常高,一边要兼顾自己的学业同时也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也是个狠人。

易烊千玺参加军训照片曝光英姿飒爽 易烊千玺上的是哪个大学?

作为即将大二的千玺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长,但对于入大学的千玺来说有一个遗憾,就是没能够与同学一起军训感受团魂的力量,今年由网友则是爆料千玺即将与学弟学妹同时军训,并且放出了千玺军训打卡表的记录,这无疑对于中戏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这算是千玺给粉丝们的一个迟来的惊喜吗?由于自己身份的原因一直很少与同学们相处,希望能够通过军训与同学之间更加的互相了解。

易烊千玺参加军训照片曝光英姿飒爽 易烊千玺上的是哪个大学?

想到千玺穿迷彩服的样子应该有军人风范,但千玺并不是第一次穿迷彩服,去年与雷佳音录制一档综艺《大冰小将》,千玺为了陪伴小朋友一起军训则穿上军装服并且一起训练,还别说千玺穿上军装的样子有着几分学长的帅气与成熟,期间还教小朋友站军姿敬礼等,像是一名合格的教官样子,不知在今年的集体军训中有什么表现呢哈哈,相信千纸鹤们也非常的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