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些日子,邓紫棋和老东家蜂鸟娱乐陷入合约纠纷,解约后的邓紫棋因为老东家将她的名字提前注册,邓紫棋差点被迫改名,好在经过协商后并没有太大影响。成功解约的邓紫棋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还成立了歌迷会“棋士联盟”,因为会费的问题,邓紫棋遭到了不少粉丝的质疑。

有粉丝爆料称邓紫棋新成立的歌迷会会向入会的粉丝收取280元的入会费,原本许多粉丝都对入会费的定价颇有微词,觉得不应该把会费定那么高,而最令粉丝们不能接受的是,收取会费的账户竟然是邓紫棋男友Mark(魏俊杰)的个人账户,粉丝们直斥邓紫棋做法不当,公私不分,认为邓紫棋是在用粉丝的钱讨好男友,还有粉丝直接发微博声讨邓紫棋。

网曝邓紫棋解约后让粉丝打钱养男友,经纪人回应:无稽的指控

邓紫棋和男友Mark是在和林宥嘉分手后结识的,早前邓紫棋经常和男友同框秀恩爱,不过,邓紫棋的粉丝却对Mark并不满意,粉丝们怒斥Mark性格暴躁,经常在邓紫棋出差后各种炫富,就连开设的个人时装品牌都是邓紫棋出的钱,粉丝对Mark干涉邓紫棋的事业和财务非常的不满,担心邓紫棋多年的辛苦会付之一炬。

网曝邓紫棋解约后让粉丝打钱养男友,经纪人回应:无稽的指控

8月23日,据港媒报道,针对粉丝控诉邓紫棋公私不分,让粉丝打钱讨男友欢心的爆料,邓紫棋的经纪人作出了回应,经纪人表示:“这类无稽的指控或谩骂攻击,我们一向不予理会,大家亦不需杞人忧天、担心太多”。

网曝邓紫棋解约后让粉丝打钱养男友,经纪人回应:无稽的指控

网曝邓紫棋解约后让粉丝打钱养男友,经纪人回应:无稽的指控

解约后男友Mark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已经成了邓紫棋的左右手,粉丝们自然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受人摆布,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没有实锤的指控和张口就来的谩骂和攻击是不可取的。

本文来源:【爱笑才能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