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蜘蛛侠退出漫威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热议,漫威迷们这几天都在伤心中,然后又传出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取关迪士尼的消息,这是真的吗?蜘蛛侠退出漫威是什么原因呢?而荷兰弟真的取关迪士尼了吗?官方还没回应,粉丝就纷纷出来澄清辟谣了,下面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荷兰弟取关迪士尼

荷兰弟取关迪士尼

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索尼影业表示导致成这样的结果是迪士尼的原因,而荷兰弟取关迪士尼是假的,粉丝辟谣一开始就没有关注过,所以并没有取关这样的说法。

荷兰弟取关迪士尼

荷兰弟取关迪士尼

据外国媒体报道,8月21日,索尼影业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索尼方面的声明表示漫威不会再参与到蜘蛛侠电影中,还表示会有这样的结果是迪士尼的原因,对迪士尼方面表示遗憾和失望。

粉丝澄清

粉丝澄清

作为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Tom Holland并未公开表态,但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荷兰弟在社交平台上已经取关了Sony影业和《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官方账号。不仅如此,赞达亚也取关了这两个账号。此外,荷兰弟还取关了迪士尼。据荷兰弟的关注列表显示,他目前仍然关注着漫威影业的ins账号,赞达亚仍关注着漫威(娱乐)的ins账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