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艺人徐锦江和儿子徐菲参加真人秀《一路成长》,不少网友都因为徐菲太帅气又暖心而圈粉无数。徐菲个人资料照片怎样的,网上传闻徐菲青少年时期,长成小胖子,如今终于减肥成功了是真的吗?徐菲减肥前照片是怎样的,徐菲长胖的照片网上还有吗?是什么原因,让徐菲这么快减肥成功呢?

徐菲减肥前照片怎样的

徐菲减肥前照片怎样的

3月6日,徐锦江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十分骄傲地写道:“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你从一个195斤的小胖子变成了现在的模样,爸爸为你手工点赞”并不忘为参加艺考的儿子加油打气,“加油菲戈。”

徐锦江儿子徐菲个人资料

徐锦江儿子徐菲个人资料

两张照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照片里的徐菲从一个虎头虎脑的可爱小子变成了身材高大的清爽少年,其变化之大令网友不禁感叹:“哇塞……徐锦江的儿子也这么大了耶……以前看综艺,照片上他虎头虎脑超可爱。”

徐锦江儿子徐菲为什么不火

徐锦江儿子徐菲为什么不火

徐锦江儿子徐菲日前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妈妈殷祝平送考。徐菲也是留着光头,长得简直跟爸爸一模一样。不过妈妈的妆画的有点浓,网友调侃还以为是妈妈去参加艺考。

母子俩眉宇间的神韵颇为神似,他的身形、骨架以及清晰的轮廓则相当有爸爸的味道,虽然才18岁,但外表相当成熟,再加上体型壮硕、高大,和爸爸一样都是走男人味十足的路线,不少网友说:"简直是徐锦江的复刻版!"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第一眼感觉比较像"圆脸版李栋旭"、"李栋旭PLUS"。

徐锦江儿子徐菲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徐菲

国籍:中国

民族:汉

体重:97.5公斤(kg)

身高:186cm左右

爸爸:徐锦江

妈妈:殷祝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