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照片,这个照片就高级了,是用AI换脸的技术做出来的,不过真的很佩服那些技术大神了,不仅有点子还能弄出来,连本尊看到都纷纷大笑!

蔡依林版朱碧石曝光,恍惚间还以为是小猪本人,真的毫无违和感

蔡依林转发了自己站子的微博,并一连发了好几个“哈哈哈”,微博内容是蔡依林遭粉丝吐槽一直在旅游不发MV,还要粉丝自己制作mv给大家想念一下!粉丝大牛用AI技术把罗志祥男扮女装的朱碧石换成了蔡依林的脸,还做出蔡依林版的《你干嘛》《怪美的》MV,先给大家来看看这水平!

蔡依林版朱碧石曝光,恍惚间还以为是小猪本人,真的毫无违和感

还别说,这两姐妹在一起是真的毫无违和感啊,仿佛就是她们两个人一起拍的mv似的,姐姐妹妹傻傻分不清楚,当然另一个mv也是不相上下,快来欣赏!

蔡依林版朱碧石曝光,恍惚间还以为是小猪本人,真的毫无违和感

咋一看还以为是同一个人呢!蔡依林版“朱碧石”与罗志祥版“朱碧石”毫不违和,我们认识的朱碧石是从《极限挑战》自主拍剧本认识了,那时候仿佛罗志祥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竟然还可以这样玩,而且他本人的表情包和照片在网上也是源远流传,让人不可忘却,但是今日却出来了蔡依林,好像或者明显蔡依林好像更甚一筹,现在更是被称为“梦幻女神”了。小猪在极限挑战中的朱碧石扮相一直被大家所喜爱,巅峰是朱碧石,现在比罗志祥还要红。不知道这次蔡依林版的朱碧石有没有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呢!

蔡依林版朱碧石曝光,恍惚间还以为是小猪本人,真的毫无违和感

罗志祥和蔡依林出道多年以来感情一直非常要好,实名羡慕了!但是你们现在还记得他们之间的十年之约吗?如果有一天,不论谁先变天王或天后,一定要互相提拔,不离不弃的一直走下去,如今他们两个人都达到了这个高度,也没有断了联系,反而感情更深了!在很久之前,小猪在微博上传二人的自拍照,并留言:“我永远的好姐妹!”蔡依林亦即大赞相中的小猪“很美”:“罗姐可以不要这么美吗!”

蔡依林版朱碧石曝光,恍惚间还以为是小猪本人,真的毫无违和感

如今蔡依林和朱碧石真的成了一对姐妹,本尊蔡依林也亲自为这条视频转发,说明这段视频真的很得蔡依林自己的喜欢呢!要不要考虑一下艾特小猪呢!罗志祥从参加《极限挑战》开始就从群嘲慢慢变成群宠的节奏。是因为他本身就很有梗而且脾气还那么好,如果不红那就天理难容了,但是在大家都是为这个换脸开心的时候,还是要深思一下,如果娱乐还好,但是干别的事情请慎用!

本文来源:【旅岛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