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想必大家都很好奇2019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是谁吧,福布斯公布2019年收入最高男演员,巨石强森登顶,成龙第5,锤哥、钢铁侠和美队也纷纷在榜。具体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2019收入最高男演员是谁

想必大家十分好奇在过去的一年里,收入最高的男明星是谁吧。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收入最高的男演员,巨石强森以8940万美元的收入登顶,中国明星成龙位居第五。

2019收入最高男演员是谁 最高收入是多少

8月22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度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前十。统计时间从去年6月1日开始,截至今年六月一日,包括片酬、代言和产业等。巨石强森名列第一,一年赚89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6亿。《复联》助“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升至第二,“钢铁侠”小唐尼、“美国队长”埃文斯和“蚁人”路德也在榜。成龙则连续几年保持第五。

最高收入是多少

最高收入为89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6亿。《福布斯》公布2019年度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中国演员成龙排名第五!巨石强森以894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第一,“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升至第二,“钢铁侠”小唐尼排位第三,“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蚁人”保罗·路德分列第八、第九。

2019收入最高男演员是谁 最高收入是多少

完整榜单如下:

1.巨石强森 8940万美元

2.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7640万美元

3.小罗伯特·唐尼 6600万美元

4.阿克谢·库玛尔 6500万美元

5.成龙 5800万美元

6.布莱德利·库珀&亚当·桑德勒(并列) 5700万美元

8.克里斯·埃文斯 4350万美元

9.保罗·路德 4100万美元

10.威尔·史密斯 3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