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最近电视剧《小欢喜》大火,陶虹复出也是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很多人开始想起陶虹的丈夫徐峥,近期网友也是曝光了徐峥的朋友圈,隔空表白陶虹。

徐峥朋友圈表白陶虹

陶虹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最近也是在电视剧《小欢喜》里面展现了自己演技。有网友曝光了徐峥的朋友圈,徐峥转载一篇文章并写道“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徐峥朋友圈表白陶虹怎么回事 徐峥朋友圈说了什么

陶虹因出演《小欢喜》复出后大火,再次唤醒了观众对小陶虹的喜爱,徐峥这番表白也是很霸气,没想到徐峥也有铁汉柔情的一面。

随着陶虹演《小欢喜》复出,徐峥也表达的很殷勤。陶虹拍戏的时候,是在剧组过生日,徐峥就送来了生日应援车,带着围裙亲自给陶虹倒奶茶,因为是大冬天,徐峥穿的比较多,在昏黄的灯光下,虽然有点憨憨的,但还是很甜的。

徐峥朋友圈表白陶虹怎么回事 徐峥朋友圈说了什么

徐峥陶虹结婚

徐峥和陶虹拍《春光灿烂猪八戒》还是19年前的事情,现在他们已经结婚15年了,并于2008年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女儿长得很乖巧,眼睛像爸爸,但嘴巴像妈妈,笑起来的时候十分乖巧,重点是,女儿的头发长到健健康康,又黑又亮,这一点遗传了陶虹的好基因。

徐峥朋友圈表白陶虹怎么回事 徐峥朋友圈说了什么

陶虹跟徐峥相恋于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彼此还算是初恋,陶虹当时名气很大,而徐峥还是一个默默拍戏的小透明。

但是自从两人结婚以来,陶虹就淡出了娱乐圈,一直相夫教子,偶尔出演一些话剧,支持丈夫的事业,经常也有媒体爆料徐峥陶虹两人婚姻形同虚设,一直都是各玩各的,但是两人一直都未从回应,依旧坚守在一起。

事实上陶虹的眼光确实不错,当年她和徐峥一同合作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当时徐峥还只是一个小演员,而陶虹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这是陶虹对徐峥的评价,十几年之后,她说:“为人丈夫,才是做人的最高标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