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冯绍峰和赵丽颖俩人官宣了,宣布结婚之后没多久赵丽颖就被拍到怀孕了,今年3月8日赵丽颖就顺利产子,而且3月8日真的是一个好日子,因为这一天还是农历的2月2也就是龙抬头的日子,那么很多网友就想知道赵丽颖儿子叫什么名字,赵丽颖宝宝照片怎样的长得像谁?

赵丽颖儿子叫什么名字

赵丽颖儿子叫什么名字

然后网上就流传出了各种各样的传闻,毕竟对于中国人来说名字具有很多象征性的含义,有人说从赵丽颖家里人哪儿获知赵丽颖儿子的大名叫冯松泽,小名叫泡泡,不过这两个名字的真假现在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了。

赵丽颖宝宝照片怎样的长得像谁

赵丽颖宝宝照片怎样的长得像谁

那么根据这两个网友传言的名字,我们就可以知道小宝宝的大名冯松泽其实是有这样的寓意,希望他以后能够正直、有担当、恩泽、仁慈,可以说象征这一个男孩生命中很多美好的东西了,希望小宝宝可以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

赵丽颖儿子叫什么名字

赵丽颖儿子叫什么名字

再说小名其实就没有那么多的含义在其中了,主要就是叫起来比较上口,而且听起来比较亲昵就完成任务了,所以泡泡这个名字还是蛮符合要求的,但是这两个名字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了,毕竟到现在也没有被官宣过,至于赵丽颖宝宝长得像谁那我们就更不清楚了,毕竟赵丽颖宝宝的照片现在还从来没有被曝光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