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娱乐圈里面,很多不想关的明星,其实他们私底下的关系非常亲密,而且连家庭的关系都非常的好,说起王源和肖战,大家一定很熟悉,但是网上曝光王源肖战是邻居,二人关系亲密,父亲是同事。

王源肖战是邻居,二人关系亲密,父亲是同事

王源和肖战都是娱乐圈里面炙手可热的明星,虽然王源是童星出道,但是王源最近几年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的顺利,但是自从王源被曝吸烟之后,事业上可以说是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但是最近有好转的迹象,毕竟已经年满18岁了,有自己的判断力。

王源肖战是邻居,二人关系亲密,父亲是同事

而肖战也是有非常多的粉丝围绕着,但是前段时间事业陷入了低谷期,好在现在终于有所好转,而肖战的颜值和演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最近的肖战也是非常的忙碌,参加各种活动,很多人都希望在平日里面可以多见到他。而娱乐圈一位明星与他非常亲密,那就是王源。

王源肖战是邻居,二人关系亲密,父亲是同事

肖战和王源是邻居,而他们的父亲也是同事,这样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的亲密了。在现实是非常好的兄弟,那么在娱乐圈里面也可以互帮互助。当然,他们的关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在娱乐圈,这样的关系也是正常的。

王源肖战是邻居,二人关系亲密,父亲是同事

对于王源肖战是邻居,二人关系亲密,父亲是同事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