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媒体拍到《奔跑吧》男星王彦霖与《新白娘传奇》演员虞朗勾肩携手一同回家的画面。二人当晚在北京某餐厅与朋友吃完饭后,一同返回住处,期间有亲密动作。爆料还称王彦霖和虞朗“确实是在一起了”。

王彦霖女友被扒什么情况?王彦霖女友虞朗家庭背景黑历史曝光一览

但是随着恋情的曝光,王彦霖却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新女友也被爆出看一系列的丑闻。有网友爆料,王彦霖绯闻女友虞朗疑似原名叫沈夕浓 ,是13年上海“小三事件”里的主人公“四宝脸脸”。据悉她与该事件男主出轨三个月后,让其和怀孕7个月的原配离婚,两人还一起联手打原配。

接下来还有网友爆料了一段虞朗小三上位威胁原配的短信息,这不能不让人震惊了,其中的语言无耻程度,真的很让人吴语,典型的小三嘴脸。

王彦霖女友被扒什么情况?王彦霖女友虞朗家庭背景黑历史曝光一览

王彦霖女友被扒什么情况?王彦霖女友虞朗家庭背景黑历史曝光一览

如果这个爆料属实的话,王彦霖这位新女友可谓是经历丰富呀,想必以后也很难被大家接受,这绝对是人品问题呀,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