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李现黑粉连续发表了几条微博澄清,为曾经的不实抹黑言论道歉,并将之前黑李现的微博全部都删除了,表示“转路人”。然而,这位黑粉这一系列尬黑的操作,像极了在蹭热度。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件始末详情吧。

李现黑粉道歉是怎么回事

今天,李现黑粉连续发表了几篇澄清贴,为曾经的不实抹黑言论道歉,称大多数言论纯属尬黑,还澄清了几件事。此外,这位李现黑粉还呼吁另外一位黑粉早日放下,这是蹭热度吗?对此,不少网友留言李现不知道,别cue李现了,然而,不管对方是不是在蹭热度,有道歉、澄清也ok了。

李现黑粉道歉是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事件始末详情

据悉,李现曾经说过:“假如有一天,那些黑你的人也开始喜欢你,那才是真的火”!这一天并不远,李现的黑粉已经发文道歉,并且删除了之前的帖子,这大概就是现男友的人格魅力吧!自从《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影火了之后,男主李现也是成为了现在网上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了,甚至有很多人都是把李现当做自己的偶像来看待。

李现黑粉道歉是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事件始末详情

李现黑粉事件始末详情

李现今年夏季算是彻底的火了,虽说作为一个实力演员,能够有着人气小鲜肉一般的流量,这是属于不可多得的了。从短短的几百万蹭蹭的上涨到1000多万,这涨粉的速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了的。虽说很多人是觉得他靠运气走红的,但是看过他之前的电视剧都知道,他一直都是靠作品来说话的,只不过这一部恰好戳中了观众的内心!

而自从火了之后,李现除了粉丝量涨了,他的黑粉也是变得十分的多。其实这种现象也是很常见的,大部分明星会选择无视,但是李现的反应却是令人大跌眼镜。

李现黑粉道歉是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事件始末详情

在某节目中,李现被安排和一位创业者面对面的谈话,虽然是不同行业的人,但他们有很多的共同点,就是在事业发展时遇到的一些情况,相似点很多。这位老人在问李现遇到质疑或者疑惑的时候怎么办,李现说很多的黑粉不愿多了解自己,只是一味的黑一味的夸大不实的信息,让更多人相信她们的话。

并且与其他明星不同,李现竟然是融入到了这些黑粉之中,而且还对自己进行了抹黑,而且还发过自己的很多黑照,甚至还发自己与狗的表情包,这种自黑程度真是让人佩服。

李现曾因为在网络上发布不当言论,表示自己不是同性恋并且反感同性恋,而被网友抓住把柄,并因为这件事情而讨厌李现,甚至在社交账号上做起了李现的职业黑粉。而从这位粉丝过万的博主发布的内容中能看到,他多次发文逼李现为自己曾经的不当言论进行公开道歉。

李现黑粉道歉是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事件始末详情

今日,有李现黑粉连续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几条动态澄清,为曾经的不实抹黑言论道歉,并将之前黑李现的动态信息全部都删除了,表示从黑粉「转路人」。然而,这位黑粉这一系列尬黑的操作,却是像极了在蹭热度。

李现曾说过:假如有一天,那些黑你的人也开始喜欢你,那才是真的火。现在,他的黑粉虽然还没有到喜欢他的程度,但是却为自己以往的行为道歉了。可见,李现现在是真的很火了。

自从《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影火了之后,男主李现也是成为了现在网上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了,甚至有很多人都是把李现当做自己的偶像来看待。而自从火了之后,李现除了粉丝量涨了,他的黑粉也是变得十分的多。其实这种现象也是很常见的,大部分明星会选择无视,但是李现的反应却是令人大跌眼镜。

李现黑粉道歉是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事件始末详情

与其他明星不同,李现竟然是融入到了这些黑粉之中,而且还对自己进行了抹黑,而且还发过自己的很多黑照,甚至还发自己与狗的表情包,这种自黑程度真是让人佩服。除了黑自己之外,李现还恶搞自己的搭档杨紫,不仅是画了一张十分丑的对比照,而且还艾特了杨紫被人,这真是要把杨紫气傻的节奏啊。

不过虽然李现自黑的有点不忍直视,但不可否认,这样的李现却是十分惹网友们的喜爱,甚至有人还因此黑转粉,不知道大家在看过这样的李现之后是不是更加得喜欢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