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来这个夏天最火的剧应该非《亲爱的热爱的》莫属了,这个剧在播出的一个月时间里收视率一直稳居第一没有动摇,而这部剧的主演李现和杨紫也大火了一把。但是近日来有一名网友一直发一些关于李现的不符合实际的言论,而在今天这名黑粉选择主动在微博上向李现道歉,并且删除了关于黑李现的微博。

李现黑粉道歉删除全部捏造微博 现男友魅力太强大

李现黑粉道歉删除全部捏造微博

李现和杨紫是同班同学,他出道后并没有向杨紫希望大火,李现一直默默无闻的努力着,在前几年播出的网剧《法医秦明》中,李现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但是李现却并没有因为这部剧而真正的走入所有人的视野。

今年夏天播出的《亲爱的热爱的》在播出之前并没有太多的宣传,但是自从播出到结局这部剧因为剧情新颖稳居收视第一。而作为主演的李现因为在剧中的人设反差大并且非常讨喜获得了网友的关注。在该剧播出到结束李现的粉丝也是从几百万上升到将近两千万。这个数据足以可见李现的人格魅力之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