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日本地产中介的朋友圈放售疑似台湾天王周杰伦的日本的豪宅,这间豪宅位于日本原宿,据悉总共有2层高,有巨厅同巨型厨房外,还有个超大平台!他的实用面积有717.01平方米,售价是26亿8000万日圆(约1.77亿人民币)。

不过这间豪宅的卖点并不在于他的装修有多豪华或面积有多大,而是可以近距离见周杰伦一面,面对面签约,到时就可能拥有亲笔签名,但好多网友都质疑,如果花不起这么多钱,怎么才能见到他呢?那不如就包场看演唱会吧!

另外,据悉这间豪宅周杰伦焦急卖出,网友都猜测是周杰伦在等钱使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