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18日,成龙参加了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表演。在唱歌期间,发生了一次小的“意外”。同一天,成龙身穿黑色上衣。他非常庄严。他在舞台上唱歌,舞蹈是一群来自河南的小僧侣。其中一个小僧侣可能有点兴奋。当他使用连接双脚的技术时,他转过身来,耸了耸肩,盯着老大哥的肩膀。这次“意外”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大哥的脸在脚踝处显然是扭曲的,但只花了一秒钟。成龙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并继续大声唱歌,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说到成龙,每个人都必须首先想到刺激的经典动作片。另外,您可能会想到过去几年在世界各地流行的成龙表情包,以及“Duang~”这个词。

8月19日,一些媒体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成龙大哥在舞台上表演的图片,但这次Jackie的大哥在舞台上的表现似乎并不那么顺利,但是他被伴随的舞者踢到了肩膀上,还被吓出了表情包!

成龙演出遇小意外 被伴舞不小心飞踹超淡定,你说成龙大哥敬不敬业

同一天,成龙戴着一副眼镜,穿着黑色中山装。要说成龙这么多年来首次亮相,在舞台上表演的经验并不多。不,在舞台上唱歌的大哥对这首歌的内容做出手势,然后走到舞台的一侧与观众互动。 。

然而,就像老大哥在舞台上唱歌一样,成龙被一位也在舞台上表演的舞蹈演员踢了一脚。

表演期间突然“受到攻击”的成龙自然感到震惊,他的脸被拉了出来。这种抽取给了网民很多表达包。但是大哥不是大哥。虽然他被小武踢了,但成龙并没有停止唱歌,而是自然而然地伸出手来伸出他的表演。

然而,在唱歌的时候,成龙可能已经被自己的反应戏弄,在舞台上大笑,但成龙仍然接受,没有笑,最后完成了节目。

看见大哥“挨踢”这一幕的网友们无一不被成龙大哥的反应给逗笑了,直呼成龙是“可爱的老爷爷”。也有不少网友对成龙如此快速的临场反应给出了好评,调侃成龙道:“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作为娱乐界的大哥,成龙的商业能力自然是不必要的。虽然65岁的成龙在舞台上不小心被小武术击败,但他仍然稳稳地站在舞台上,表现出色。它也非常强大!

本文来源:【小羊羊陪你看剧看动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