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王彦霖脱单的事情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不过很快大家就发现王彦霖女朋友虞朗的过去好像有点不简单。有网友爆料虞朗原名是沈夕浓,也就是13年上海“小三事件”里的主人公“四宝脸脸”。据悉她与该事件男主出轨三个月后,让其和怀孕7个月的原配离婚,两人还一起联手打原配。这些是不是真的呢?

虞朗原名沈夕浓吗

虞朗原名沈夕浓吗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网友爆料说自己的老公被一个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三学生勾引,自己还是一个孕妇,和老公在一起了十年。这位网友说自己为老公付出了10年的青春,如今怀上了孩子,但是却发现老公出轨了,出轨的女生叫作沈夕浓。沈夕浓在明知道自己老公是有家室,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依旧和纠缠不清。

虞朗原名沈夕浓吗

沈夕浓小三黑历史

那么大家是怎么知道虞朗就是沈夕浓的呢?原来当时爆料人也曝出了沈夕浓的微博名字和照片,如今大家发现沈夕浓的微博域名和虞朗的域名是一样的,微博名字能改,但是地址可是改不了的。网友还通过照片对比,发现虞朗和沈夕浓长得非常相似,因此更加断定虞朗就是沈夕浓。

虞朗原名沈夕浓吗

虞朗原名沈夕浓

所以现在大家都认定虞朗原因沈夕浓,就是那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现在改名摇身一变成为明星,还成为了王彦霖的女朋友,所以很多王彦霖的粉丝都在喊话要他清醒一下认清虞朗的真面目。不过对于这方面的消息,目前虞朗从来没有出来回应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