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田馥甄晒宵夜

8月18日晚,田馥甄晒出自己吃宵夜的照片,满满一大份小龙虾。配文中调皮调侃粉丝,引得粉丝纷纷留言,直呼受不了!

田馥甄晒宵夜怎么回事 田馥甄晒什么宵夜

田馥甄晒图的同时不忘调皮调侃粉丝:“送上一张万爱宵夜图。来! 一人骂一句,看谁有创意!”照片中的Hebe身穿白色休闲T恤,长发披肩,再加上满桌小龙虾,十分诱人。

田馥甄晒宵夜怎么回事 田馥甄晒什么宵夜

此动态一更新,粉丝们纷纷评论留言:“我们也在吃呢,来喝一杯!”“我可以跟你一起吃小龙虾吗?”“长沙龙虾红彤彤,新竹馥甄火辣辣。”“太狠了!深夜放毒 还放自拍 。”等。

田馥甄晒泳装照

最近田馥甄晒出自己的泳装照,不过还是保守的,炎炎夏日田馥甄难得与爸爸一起游泳消暑,晚上再与妈妈在阳台乘凉,与家人提前欢度父亲节,感觉过得很惬意,不过她分享出来的泳装照,却让网友都大傻眼。

田馥甄晒宵夜怎么回事 田馥甄晒什么宵夜

田馥甄透露“三十六度的炎夏,蓝天配着热辣阳光,铁肺蝉鸣巨响,三十六岁的这个下午我与爸爸一起共享久违的游泳趣。”还感谢爸爸教会她游泳,到了晚上“在阳台和妈妈吹着晚风小酌,抬头一望看见月亮挂在星空,觉得月亮真美,生命待我真好。”接着更表示“提前庆祝父亲节,但愿不止节日快乐。

想把永恒的爱给我亲爱的父母,却永不及他们给予我的。”最后她还问网友“是要放泳装照亦或夏夜晚风的连结呢”、“是想请问如果我po泳装照您们承受得了吗”、“欲看泳装照请按赞转发直到我觉得不害臊”,而网友也都纷纷留言超想看泳装照。

田馥甄晒宵夜怎么回事 田馥甄晒什么宵夜

粉丝调侃田馥甄是一个保守到连泳衣都要打码的女歌手,实际生活中田馥甄一直都是十分虔诚的音乐追求者,她是一个真正的歌者,对她来说:音乐就像氧气,没有音乐就会死。甚至因为对音乐的追求,田馥甄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追寻自己的爱情。这并不是说田馥甄不够优秀,连林俊杰都曾经公开表示最爱田馥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