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晨和范冰冰在上个月宣布分手,两人分手后虽然没有再对此事作出回应,但网上和他们有关的传闻却一直不断发酵。毕竟四年的感情突然宣布分手,这其中的缘由很多人都想知道。

范冰冰分手内幕 大曝范冰冰混乱私生活

之前网上还经常曝出他们过年前已经不合的消息,还有知情人爆料因为范冰冰经历了大风波之后,资源不如之前了,因此年后李晨拉着范冰冰去饭局陪酒,但是奈何范冰冰非常不情愿,还让李晨当众下不来台很没面子。

范冰冰分手内幕 大曝范冰冰混乱私生活

近日,网上曝出“李晨不甘分手背锅,曝出范冰冰混乱的私生活”甚至还传李晨首次对分手做出回应,称一般在私下的活动里范冰冰都不会带他,还跟很多娱乐圈大佬有关系,因为自己在娱乐圈的资源有限不能给冰冰帮助,时间长了才有的矛盾。

范冰冰分手内幕 大曝范冰冰混乱私生活范冰冰分手内幕 大曝范冰冰混乱私生活

传言越传越离谱。在8月16日,李晨工作室终于作出回应,对网上的传言开始辟谣。因为这些不实谣言已经对李晨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所以李晨工作室会用法律手段解决。

范冰冰分手内幕 大曝范冰冰混乱私生活

其实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后双方并没有再提及他们的感情,想必也是不想再拿四年的感情去炒作。一直以来作为男方,李晨从一开始宣布分手就遭到了网友的谩骂,承受了很多,但是李晨始终没有发声。

范冰冰分手内幕 大曝范冰冰混乱私生活

两人分手后都已经全身心投入到了工作当中,范冰冰再谈感情也称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会考虑把自己嫁出去。其实成年人的感情,不适合早日结束也是一种正确的做法,希望他们能不再被捆绑炒作,早日遇到各自心仪的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