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相声界里长得最帅的就属张云雷可,他可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喜剧演员。张云雷身材和颜值都非常的高,相貌清秀,英俊潇洒的外貌被许多观众和网友称为“德云社里颜值担当”。张云雷的在舞台非常活泼非常有张力,每一次塑造的人物形象可爱而又生动,他而且是第一个唯一一个把相声开成演唱会现场的相声明星,粉丝们还每次都自带荧光棒给他助威打气。最近有有网友拍到张云雷脖子经常有吻痕真的吗?还爆料出张云雷脖子上为何有吻痕,让小编有点好奇了那就让小编为你们讲讲吧。

张云雷脖子经常有吻

张云雷脖子经常有吻

张云雷,原名叫做张磊,出生于1992年1月天津市,现在是北京德云社里的一名相声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歌手,他拜下郭德纲的门下,是最早的一个被郭德纲收入门下的,有人说,没有郭德纲就没有张云雷,其实他是非常感谢他的师傅的。他也曾经说过,十分的感谢郭德纲。

张云雷脖子经常有吻痕真的吗?张云雷个人资料有女朋友吗?

张云雷脖子上为何有吻痕

其实,像张云雷这个年纪交女朋友也是在正常不过的,记得有一次他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的时候,郭德纲突然问了一下小雷啊,你有没有女朋友,聪明的他随手指了台下的观众,说下面的女观众都是我的女朋友,这样子,他更得到粉丝们的喜欢了,果然人张的帅气,也要会聪明一点,不然就也不会圈那么多粉丝吧。

张云雷脱单了吗

张云雷脱单了吗

郭德纲在同台的时候问了一句,小雷啊,你的脖子上怎么有草莓啊,他回答,是我因为自己很晚回家,在路上被蚊子咬的,后来就用指甲去掐的,虽然是个段子,但也是一个很好的掩护,所以说颜值这么好的男明星不可能能没有女朋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