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媒体报道,徐冬冬疑似正在参与网剧版《神雕侠侣》的拍摄,看她这身装扮,如果是拍《神雕侠侣》的话,那么她的角色就是小龙女了。

消息一出,网上吐槽声一片,称又一部经典作品《神雕侠侣》要被翻拍搞毁了,看这个路透照,徐冬冬与小龙女的优美形象似乎差距还很大。

认识徐冬冬的人都知道,她拥有一身好身材,曾和张一山合作网络剧《余罪》,她在剧中饰演秘书“沈佳文”一角,身材好到炸裂。之后她又出演了电影《追龙》和《大搜》,获得了不少关注度。

她是东北人,性格属于比较外放型的,身材也较火辣,而且在网上也很大方地晒自己的身材,网友总是喜欢把她和柳岩作对比。

徐冬冬这样的身材适合演一些比较辣的影视剧,但饰演小龙女,说真的未免也太不适合了。

而且看剧组的装备,不管是妆容还是服饰上,都达不到以往翻拍的小龙女的气质好,衣服看着很廉价,发型打扮就更不用说了。

说到《神雕侠侣》 ,许多人心中都只认李若彤和古天乐版的,外表清秀靓丽的李若彤,也因为这个角色成为了许多男人心中的女神。

刘亦菲和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也非常不错,正值青春年华的刘亦菲,把小龙女的形象扮演得栩栩如生,创造了许多经典的优美画面,她也因此成为人们心中的“神仙姐姐”。

之后翻拍的小龙女与过儿,都比不上这两个版本的好看,经典都是越拍越烂,完全失去了原汁原味的未来。

对于徐冬冬出现小龙女的消息,有记者看到了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于是联系了徐冬冬本人进行求证,对方否认了该消息,称不是拍小龙女,是在拍其他古装剧。

这个回答让人放心了许多,经典中的小龙女一直都是清纯秀丽的形象,如果让性感的徐冬冬演,肯定会毁了小龙女的形象,经典作品也会被拖垮,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没有才华的南方姑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