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冯绍峰将补办婚礼,看到日期,网友:太用心了!

哈喽,小伙伴们,讲到赵丽颖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实力派演员赵丽颖虽然出身农村,但她一直坚持本心,在演员这个行业中辛苦打拼,从戏里的小龙套成长到现在的大女主,赵丽颖一路以来的努力都被大家看到了,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诸多经典作品也是赵丽颖实力的见证,这样的颖宝真是太励志了~

赵丽颖冯绍峰将补办婚礼,看到日期,网友:太用心了!

赵丽颖事业顺利,爱情也很顺利,和老公冯绍峰因戏结识,随后迅速坠入爱河结婚生子,但在赵丽颖生完孩子之后,却频频传出赵丽颖患有产后抑郁的消息,赵丽颖的复出也没有一个准信,实在让广大网友担心不已。而近日,冯绍峰又被曝孕期出轨,更加让人怀疑两人已经婚变。

赵丽颖冯绍峰将补办婚礼,看到日期,网友:太用心了!

对于出轨这件事,冯绍峰坚决地否认了传闻,并严厉谴责了造谣者,但身为妻子的赵丽颖始终没发声,不过据网友爆料,冯绍峰赵丽颖两人将于10月16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而在早前,就有知情人爆料冯绍峰已经联系好了婚庆公司,婚纱照也准备拍了,所有的结婚仪式都不会落下。

赵丽颖冯绍峰将补办婚礼,看到日期,网友:太用心了!

所有这一切都在力破冯绍峰的出轨传闻,而两人办婚礼的日期正好是赵丽颖的生日,以后的生日就和结婚纪念日一起过,也是很用心了,还是祝他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吧~你喜欢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吗?

本文来源:【容易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