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蔻驰不再索赔刘雯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日前,刘雯终止与蔻驰合作,并且单方面解约的行为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而刘雯是否要赔偿蔻驰1.6亿让不少网友担心,随后,蔻驰表示不再索赔刘雯,看来刘雯事业不受影响,粉丝们可以放心了,那么,刘雯蔻驰还有可能再合作吗?

蔻驰不再索赔刘雯

蔻驰不再索赔刘雯

蔻驰不再索赔刘雯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因为这件事情,刘雯的名气远超之前,所以刘雯的事业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的,而超模的大表姐刘雯就单方面的宣布停止合作,与自己的代言品牌蔻驰宣布解约,一时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了,甚至不少粉丝们都点赞刘雯真的是超刚的了。

蔻驰回应刘雯解约

蔻驰回应刘雯解约

不过在刘雯解约之后,很快就被传出了刘雯需要赔偿天价违约金的事情,对此,蔻驰的官方就发文解释了,表示并不会向刘雯要求赔偿的,目前对自己的品牌行为也是做出了调整,对刘雯造成的影响和困惑深表歉意。蔻驰的行为也是获得中国网友们的理解和原谅了,认为这一行为很是给力了哦。但刘雯蔻驰还可能有合作吗,估计很渺小有机会了。

为什么刘雯解约蔻驰

为什么刘雯解约蔻驰

蔻驰回应刘雯解约:决定不向其索赔,造成困扰表示歉意。蔻驰是刘雯的唯一国际代言,所以刘雯十分的霸气了,完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值得很多明星艺人学习哦。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网友们,能够提升自我修养和意识,为国家的强大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