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亮4岁女儿走秀怎么回事

因为《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张亮一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儿子天天是个小帅哥,最近连4岁的女儿也开始作为模特走秀了,感觉一家基因都很强大呢,除了长的像,还都是大长腿。

张亮4岁女儿走秀颜值成焦点 网友:全家共用一张脸?

近日,2019年国际儿童时装周正在举行,知名男模张亮 4岁的女儿首次登上T台走秀。8月16日,作为妹控的天天张悦轩 也在网上晒出了妹妹T台照为妹妹加油,妹妹穿上多套衣服登台走秀,表情酷酷气场十足。虽然才4岁,但身高应该相当出众了。

张亮4岁女儿走秀颜值成焦点 网友:全家共用一张脸?

网友们还发现,才4岁的小女孩,在T台上走秀一点也不怯场,完全遗传了老爸的超模风范,很有国际范,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出色的小宝贝,好像抱回家去养。张亮一家基因真强大,儿子女儿共用一张脸,都遗传到老爸超模风范。

因为张亮是一名专业的模特兼演员,之前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高挑的身材,非凡的气质能够看得出来,他也是经过严苛训练的。而天天正是遗传了爸爸的完美身材比例的基因,显然女儿也是如此。同时在走秀中我们能够看出来,她的脚步坚定,非常认真,眼睛一直注视前方,在场观众非常多,面对这样大的阵容,她显然一点都不怯场。

张亮女儿照片

张亮4岁女儿走秀颜值成焦点 网友:全家共用一张脸?

大家熟悉张亮是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开始的,那会张亮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只是在节目后,大长腿张亮被更多人所熟知。6年过去了,张亮的儿子天天已经是十一岁的大男孩,遗传了老爸的大长腿,身高已经163.真是很令人羡慕。4岁女儿身高也早已超过一米,步入模特行业,这是要子承父业的节奏?

张亮4岁女儿走秀颜值成焦点 网友:全家共用一张脸?

除了撞脸张亮和天天,早前张亮晒出女儿照片还被指撞脸grace姐姐。

张亮女儿3岁生日的的时候,张亮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照片,并配文"为什么拆礼物也开始纠结了",在此之前,张亮的儿子天天就抢先在微博晒出妹妹生日的照片,真不愧是个妹控,照片中妹妹穿着白色纱裙,戴着花环,完全是个小公主。父子两个轮番晒妹妹的照片,看来妹妹在家里一定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觉得天天和妹妹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忍不住调侃到"妹妹像是带了假发的天天""和张亮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张亮的女儿撞脸曹格的女儿grace姐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