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两天黄晓明在《中餐厅》里惊人的言论,让他成为观众网友关注的对象,被全网黑的霸道总裁黄晓明为啥是绿大暗,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等都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看了中餐厅的网友都表示终于知道,baby宁愿拍烂片都不愿在家对着黄晓明了,黄晓明baby分开离婚是真的吗?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前段时间黄晓明与几名女网红夜店喝酒的照片曝光后,就一直在传黄晓明baby离婚的消息,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只是谣言,夫妻俩有没有离婚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了,儿子小海绵还那么小,大胆的猜测黄晓明baby离婚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杨颖现如今已经删光了所有与黄晓明有关的宣传微博,黄晓明也删光了所有宣传baby的微博,俩人的互动仅仅停留在给某洗衣液一起做广告上,这几个月以来,杨颖一直有为好友宣传新戏,可唯独不给黄晓明宣传,同理,黄晓明也不给baby宣传《我的真朋友》。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不过爆料者表示,虽然现在baby铁了心的将工作分开,但终有一天夫妻二人还是会将工作合并,咱也不知道夫妻二人合并工作后还是不是一起演绎“夫妻肺片”。除了在工作上俩人已经分开,带孩子也是分别带,咱也不知道为啥每次带小海绵上热搜的都是一个人,前两天有黄晓明单独带孩子出门玩游戏机,这两天又有杨颖单独带孩子出来玩,这小海绵也是够折腾的,隔三差五就换个不同的人带,难不成杨颖带孩子的时候黄晓明在忙,而黄晓明带孩子的时候baby在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