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演员彼得方达去世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演员彼得方达去世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曾获奥斯卡男主角彼得方达于近日在家中去世,享年79岁,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十分的遗憾和惋惜,揭露彼得方达为什么去世原因曝光太心酸。

演员彼得方达去世

演员彼得方达去世

演员彼得方达去世原因曝光,据了解,好莱坞经典影片《逍遥骑士》男主彼得·方达在家中因肺癌引起的呼吸衰竭去世,享年79岁。然而,彼得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可个人情感却相当曲折,经历过三次婚姻,第三次婚姻还是在和第二任妻子未离婚的情况下有了接触,直到与第二任妻子离婚才和现任妻子在一起了。

演员彼得方达去世原因

演员彼得方达去世原因

彼得·方达于1940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的演艺世家。从小受父亲亨利·方达和姐姐简·方达的影响,彼得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表演的经验。演员彼得方达去世令不少人直呼太惋惜了,而家人称死因是肺癌引起的呼吸衰竭,所以呼吁大家还是不要抽烟。

演员彼得方达作品资料

演员彼得方达作品资料

1969年,他凭参与编剧及出演的《逍遥骑士》(Easy Rider)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提名。1997年,彼得凭借出演《养蜂人家》获得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以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 。1999年,他凭借剧情影片《兰德的激情》中弗兰克一角获得了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配角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