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恒郑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是什么梗?郑爽张恒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不少人都会猜测两人会结婚生子,万万没有想到,娱乐圈犀利姐小S却直言张恒郑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这是为什么?小s虽然毒舌,但是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这样评价一对小情侣,是什么原因让小s不怕被骂,发出张恒郑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这样的感叹呢?

小s预言郑爽张恒会分手

小s预言郑爽张恒会分手

郑爽是娱乐圈顶级流量的小仙女,虽然多次放飞自我被黑惨,但是只要郑爽的新闻或综艺,都会引起各种血雨腥风的。而张恒,则是综艺节目的幕后人员,现如今和郑爽开公司,总而方之是素人。两人的这段恋情,外界都一直议论纷纷。这次小s不看好张恒郑爽预言两人会分手,甚至直言张恒郑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大家都在预测两人是不是真的会崩了。

张恒郑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张恒郑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女儿们的恋爱2》这次真是让小编惊掉下巴了啊,小s居然当着郑爽的面,说郑爽跟张恒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这未免也太直接了吧。两人刚坐下,蔡康永就直言不讳的点评郑爽:“所以你看她男友,会觉得说郑爽喜欢上一个多么幕后的人”。小s看上去应该还是比较欣赏郑爽的,所以一开始话头就是奔着张恒来的,一本正经地问着张恒:“可是也有那么正的女朋友,你应该很爽吧。”

小s为什么说张恒郑爽两个世界

小s为什么说张恒郑爽两个世界

这聊天开头开的,张恒还能说什么?只能捂着嘴尴尬一笑了。但小s明显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对着蔡康永就感叹:“看着他们你就想说,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吗?”言下之意不就是说郑爽和张恒不配吗?要命的是,小s的老搭档蔡康永,还心领神会地接话道:“对,是经纪人。”这话一出口,郑爽当即挂脸,抿了抿嘴再也笑不出来,张恒的笑容也是僵硬的不行,他还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样子很不安啊。其实之前就有好多网友都在骂张恒:“配不上郑爽”、“就你还当经纪人”。

网友们的这些指控看似也都是有理有据,前段时间郑爽被黑还大范围脱粉,身为经纪人的张恒也是毫无作为,还只顾着维护他自己的舆论风向,也有点迷。而且之前大IP戏约不断的郑爽,在经纪人变成张恒之后,居然沦落到去开网店卖衣服,还只接了一部《倩女幽魂》这种,非大制作无其他大咖加持的剧本。

网上闹得纷纷纭纭,张恒其实对这些评价也十分在意。不然他之前也犯不着,去回复说他和郑爽不配的网友了。针对工作上和郑爽捆绑带来的争议,张恒也专门发过微博,声明自己不是“软饭男”。张恒还说想跟郑爽去世界各地领不一样的结婚证,现在小编就默默祈祷,他俩能扛得住外界的质疑声,坚持到修成正果的那天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