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刚刚,王喆秒删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不少网友对他所发的14个字母意思,十分好奇。那么,难道这14个字母有什么特殊意思吗?原来,有网友说,王喆是美合的好友,他秒删的内容,疑似与近日王一博美合传绯闻有关。然而,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其实是大家想多啦!

王喆秒删

王喆发乱码被曲解

今天下午,有细心网友发现王喆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后,又立即秒删,内容为“意的话,锤啥都烂...”,紧接着后面带有一串拼音是:jfjdkdksmfkfkg。之后,王喆则在评论区留言,“5刷雷神hdjskkghfjdjs”。所以,这两组拼音是有什么特殊意思吗?

王喆秒删

王喆秒删原因

从网上的现象来看,网友们似乎对这个猜测的娱乐性话题,十分得喜欢。因此,网上就有了好几个,网友对王喆秒删内容里的字母做了翻译。另外,网上有说王喆是美合的朋友,猜测他秒删的那条微博指的事情,难道是与最近美合绯闻有关于?

王喆秒删

王喆秒删了什么

然而,事实证明,这些网友想多了。王喆秒删的内容,其实指得是看电影,五刷,仅此而已。至于后面的14个字母拼音,其实是王喆的习惯。之前在节目上,王喆就说过了,那些其实是他打的乱码,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翻看王喆之前发的微博,他的确有样的习惯。至于秒删原因,或许是因为被有的网友曲解意思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