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刘雯解约后首现身,学生装素颜憔悴引粉丝心疼破产了吗?在刘雯霸气和蔻驰解约之后,不少人都十分担心刘雯现状,毕竟刘雯是靠这行吃饭的,不同娱乐明星,刘雯解约后首现身,可能是没有化妆的原因,即使微笑着也难掩憔悴,刘雯解约后首现身,刘雯解约蔻驰赔天价违约金会怎么样呢?

刘雯解约后首现身

刘雯解约后首现身

据了解,这也是刘雯在解约风波后的首次现身了,不少粉丝们都在机场围观接机了,要知道这一事件之后,大表姐刘雯可是人气上涨了,刘雯真的是实力圈粉了,毕竟这么刚的解约,实在是令人敬佩不已。

刘雯解约蔻驰

刘雯解约蔻驰

刘雯学生装素颜上阵十分的清纯了,一件白色上衣黑色裙子,整个人的感觉十分减龄,像十八岁的学生,果然不愧是超模,路人也都是要多看两眼了。面对镜头,刘雯还是蛮开心的,被摄影师小哥都给逗笑了。捂嘴窃笑的大表姐真的是很腼腆了,看来刘雯也是丝毫没有受到解约风波的影响了。粉丝们也是放心了,因为着实有点为刘雯担心了。

刘雯1.6亿的赔偿金

刘雯1.6亿的赔偿金

这一次刘雯与蔻驰果断解约,也是令粉丝们点赞不断了。不过接下来刘雯可能要赔偿1.6亿的赔偿金了,所以网友们都十分的心疼大表姐了。虽然大表姐可是亚洲超模中收入最高的了,但是刘雯目前只有一个国际品牌的代言,收入也是按照走秀场次来计算的,要比明星艺人收入少得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