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面对离婚传闻,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也进行了回应,并斩钉截铁的说三个字:“没离婚”,否认梁静茹与老公离婚传闻。

梁静茹老公、经纪公司、好友范玮琪均对其离婚传闻进行了回应,唯独梁静茹本人没有直接正面回应,但从梁静茹近日微博动态中似乎也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梁静茹被曝婚变详细情况 梁静茹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做什么的(2)

梁静茹在个人故事中分享了这样一段话:“只要人生有所选择就是最幸福的时候,我用过去十几二十年的经验去了解这个行业,做自己确定要做的事,这种感觉是很美好的”。此话可以说也是非常有深意,直白一点说就是梁静茹到了要选择的时候了。

梁静茹被曝婚变详细情况 梁静茹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做什么的(2)

另外,梁静茹两天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的一张图,看起来是一个孤独的长颈鹿,但又向往着朝更高的的白云深处迈进,似乎是梁静茹内心的自我独白。

如今,虽然梁静茹方和老公赵元同均否认了离婚,但不得不说两人确实出现了婚姻危机,而且还经常拌嘴吵架,这让梁静茹有些失落,内心很矛盾,越来越喜欢发心灵鸡汤,借此表达自己的情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