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消息传出刘雯解约coach蔻驰损失很大,光是违约金就要上亿,刘雯1.5亿违约金是真的吗?大表姐刘雯这次为了维护国家利益,终止和coach的合作,导致事业和财两空,这个代言对刘雯来说很重要,但是为了祖国没有退让,值得大家称赞。

刘雯1.5亿违约金

刘雯1.5亿违约金

大表姐刘雯为了维护祖国的利益,单方面与coach节约,据悉在当时刘雯与coach双方签订合同时,coach答应每年给予刘雯高达150万美金的作为代言费,但若是未来只要刘雯单方毁约,就要为此付出5-10倍的违约金作为补偿,要知道这5-10倍的违约金,最高可达15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05个亿啊!这1.05个亿想必常人想都不敢想,但刘雯作为我们的大表姐,在国家利益面前,并没有退让,而是选择了独自默默承受着数额巨大的赔偿金。

刘雯1.5亿违约金

刘雯1.5亿违约金

其实coach在之前对我们的大表姐刘雯还是很好的,这个品牌曾在2009年让刘雯创下了两个月走秀74场的纪录,如今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十年,这项纪录依旧无人打破!而如今对于刘雯好不容易换来的代言,却因为这种情况不得不放弃,真心替刘雯感到惋惜!但从另一方面来看虽然刘雯承受的经济损失巨大,但要知道她为此换来的是国家的尊严,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国家的利益是高于一切利益的,所以即便是在高的赔偿金,我相信我们也愿意与之解约!

希望刘雯在未来的签约合同时,一定会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更希望某些人不要“记吃不记打“,不要再像之前有的人那样,明明知道他们是在伤害我国的利益与尊严,却还要恬不知耻的将银子送给他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