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艺人王启名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日前,因为王启名自称自己是闫妮的前男友,还晒出与闫妮的素颜亲密合照,引来很多网友们的关注。闫妮男友王启名资料背景怎样的,闫妮王启名在一起恋爱多长时间了,据了解,分手后王启名还一直对闫妮念念不忘呢,甚至还做出了半夜敲门乞求复合的疯狂举动,不过被闫妮出动20个保安解决了。

闫妮王启名为什么分手

闫妮王启名为什么分手

8月14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男演员王启名曾经是“佟掌柜”闫妮的小男友,二人于2016年相恋,感情稳定,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却在2018年下半年,闫妮突然和王启名提出分手。据爆料人称,王启名比闫妮小很多,与演艺圈中很多明星都“渊源颇深”,比如和佟大为是大学同学,和张嘉译、凌潇肃幼时是在一个大院长大。

闫妮男友王启名资料背景

闫妮男友王启名资料背景

闫妮和王启名是老乡,在二人相恋之后,男方便搬到了女方家里来住,因为闫妮的资源一直不错,工作比较忙,而王启名只是个话剧演员,相对来说比较闲散,于是王启名便在家里当起了“男保姆”,悉心照顾闫妮的起居生活,二人之间俨然就是“女主外,男主内”的分工模式,而在这种模式下时间久了,女方就难免会强势一些,形成女强男弱的不平衡状态。

王启名还喜欢闫妮吗

王启名还喜欢闫妮吗

二人之间的恋情一直持续到2018年下半年,闫妮突然对王启名变得很冷淡,随后提出了分手。或许对于一个把爱情已经作为生活重心的王启名来说,长久的悉心照顾换来这样的结局很是难以接受的,王启名拒绝分手。但是闫妮态度十分强硬,勒令其搬离自己家。据爆料人称,被“甩”的王启名在闫妮家的小区租了房子,试图挽回这段已经走到了末路的感情。

王启名曾在深夜回到闫妮家找她,而闫妮或许是因为恐惧,亦或是为了让王启名看到自己的决绝,打电话叫来了20多个保安将王启名赶走,而在当夜,闫妮所在的小区还上演了一出“保安深夜寻找王启名”的戏码,令人忍不住感慨,这演员私下的感情生活怎么也像演戏似的,都是电视剧里面的狗血情节。再后来,闫妮对王启名坦言,自己已经有了“新欢”,希望王启名不要再骚扰自己,这段爱恨纠葛才真正结束。

据爆料人称,在与闫妮王启名分手后,闫妮与曾经出演过《战天狼》的张铎开始了交往,巧的是张铎和闫妮也是老乡,张铎还比闫妮小11岁,也是“姐弟恋”,看来闫妮特别偏爱和同故乡的小鲜肉型男演员交往。当然娱乐圈的姐弟恋不少,尤其是感情的事也说不清楚,外人不好评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