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上气男主颜值质疑,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而上气电影决定开拍之后,这部剧从选角到剧情,大多数人都不见好,如今,上气男主颜值质疑,男主刘思慕回应更是受到了群嘲,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揭露刘思慕为什么遭质疑背后另有隐情,其实大家质疑的并非是他的颜值,而是他的心。

上气男主颜值质疑

上气男主颜值质疑

据了解,自从漫威宣布《上气》主演之后,饰演男主角的刘思慕就饱受争议。其中争议点最大的就是刘思慕的颜值,有部分漫画迷炮轰他并不适合饰演该角,刘思慕也开始怀疑起自己,还发问询问网友:“我真的很丑吗?”面对源源不断的质疑和炮轰:“你不配演上气”、“随便找个男演员都比你好看”,这样的言论让刘思慕开始怀疑自己。

上气男主刘思慕

上气男主刘思慕

这部以华人骄傲李小龙为原型的超级英雄电影从被传出要立项到选角就一直广受关注。知道漫威公布了电影的出演名单后,不少观众对这部电影由期望转到失望,并逐渐失去兴趣。随后刘思慕也正面回应了外界对他样貌的攻击,表示自己一生都在被质疑,但他相信自己有能力并拒绝被别人的意见定义。

漫威英雄上气满大人怎么了

漫威英雄上气满大人怎么了

对于刘思慕的这番言论,大家是怎么看的,电影上映后你会选择支持吗?而这部电影的某些剧情会改吗?现如今陷入这么尴尬的境地,是否还会有国内观众支持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