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CALVINKLEIN官方微博就此前CK的亚太区代言人林允宣布与其终止合约后发出声明回应,“昨日 CALVIN KLEIN 已经针对美国网站内分类选项的误解进行说明和即时修正,并再次确认所有与中国领土描述相关的信息的准确性。我们也重申 CALVIN KLEIN 完全尊重和支持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不存在任何对于中国领土完整问题的错误认知。我们非常遗憾林允与她的团队单方面停止与 CALVIN KLEIN 的合作。在此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林允解约CK后,CK官方发声:非常遗憾她单方面解约

CK新浪微博截图

据悉,在此之前,CK也曾在微博发表道歉声明,因为美国网站内语言、国家分类选项造成误解,CK称将会即时修正并再次检查所有与中国领土描述相关的信息的准确性。但当时未得到网友的原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