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

此前张艺兴声明,将会严肃的彻查代言品牌问题,随后工作室声明与三星解约。在之前张艺兴与代言品牌CALVIN KLEIN也有过交涉。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

13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与三星解约。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

张艺兴解约的原因

声明称三星电子全球官网仍存在国家地区定义不清情况,其模糊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同胞的民族感情,因此宣布与三星手机品牌正式解约。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

有网友指出,由张艺兴代言的品牌CALVIN KLEIN美国网站上对于中国香港地区的分类存在争议。8月12日,CALVIN KLEIN发布声明,对于 CALVIN KLEIN 美国网站内语言/国家分类选项造成误解,深表歉意,CALVIN KLEIN 完全尊重和支持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

张艺兴取消香港演唱会

12日晚,艺人张艺兴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决定取消8月17日的香港演唱会。声明中还称,对于具体的退票流程,将由主办方微博统一公布。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

声明称,香港目前发生的事情,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在决定取消之前,张艺兴先生、团队及演唱会主办方为了保证歌迷朋友们的安全并让演唱会如期顺利举行,尝试了一切可能的办法,包括与演唱会承办方商洽加强演唱会现场安保、为粉丝提供免费往返大巴、为歌迷购买保险等等,但是仍然无法绝对保障届时的交通状况和歌迷朋友们的安全。因此,不得不取消演唱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