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允终止与CK合作是怎么回事?最近,多家外国品牌出现对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表述不准确的问题。与它们有合作或曾有合作的杨幂、江疏影、易烊千玺、林允、任嘉伦、刘雯等明星纷纷做出正确选择,宣布中止或声明已经停止合作。相关品牌纷纷道歉,表示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这次,就连CK品牌也在内,林允在8月13日,已经发布公开声明,宣布终止与CK合作。

我们都知道,林允自出道以来就参演过不少精彩的影视作品从星爷的《美人鱼》到《爵迹》再到《斗破苍穹》等都受到观众的关注,而近日也是发表声明,宣布与CalvinKlein停止一切合作关系。这也是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林允终止与CK合作: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不可侵犯

林允终止与CK合作: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不可侵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