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郭麒麟是郭德纲大儿子,今日郭德纲自爆想退休盼儿子努力,然而郭麒麟表示不想继承德云社。郭麒麟不想继承怎么回事?郭麒麟不想继承什么情况?一起了解一下吧!

郭麒麟不想继承怎么回事

郭德纲大儿子郭麒麟在某节目中自爆爸爸郭德纲想退休,盼望儿子能继承德云社,单郭麒麟则表示自己不想管。郭麒麟自曝爸爸郭德纲会在家中提到“想退休”的话,因为他不想像之前那么拼了,还会在最近有意无意地和儿子提起公司管理,还提醒儿子要努力。但是对于爸爸的话,每次郭麒麟的回复都是“好累的,我不想管”。对于儿子不愿继承自己的事业一事,郭德纲也并不气馁,还会再接再厉,隔一段时间就问一问儿子。

郭麒麟不想继承怎么回事 郭麒麟为什么不拜郭德纲为师

郭麒麟为什么不拜郭德纲为师

郭德纲曾回应过这个问题,原因是“行规”如此。众所周知,郭德纲是有名的相声大师,其创办的德云社也是家喻户晓,而其大儿子郭麒麟没有拜自己的爸爸为师,反而拜郭德纲的搭档于谦为师,这点令不少人费解。郭德纲表示相声这个行业的“行规”本就是如此,并且如果教导自己的孩子也有诸多不方遍的地方。所以就让自己的儿子拜好友兼搭档的于谦为师。

郭麒麟不想继承怎么回事 郭麒麟为什么不拜郭德纲为师

网友们原先认为郭德纲自己带儿子可能更加方便一些,得知其中的原因之后,也纷纷表示理解。郭麒麟也是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虽说现在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多次登台表演了。取得效果虽然不及郭德纲,但也算是小有成就吧。而且比起郭德纲来说郭麒麟还是有一点点优势的,那就是他比他爹长得帅。

郭麒麟不想继承怎么回事 郭麒麟为什么不拜郭德纲为师

另外,关于拜师这一点,郭德纲还透露了些规矩,就是说如果你想入这个行业,凭借相声吃饭,前提必须要拜入哪位前辈老师的名下。这样这个行业才会承认你真的是相声界里面的人。谱系上才有你的名字,就算是这个师傅一天都没有教导过你,你也要对师傅尊崇有加。算是感谢师傅给你领进门,给了你这口饭吃的报答吧。而且就这一行业来说不仅是师傅,天分也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