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云迪当街小便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云迪被拍到驾车接一位神秘美女共进晚餐,开到中途,他却将车停到路边,进入花坛左右巡视见周围没人后,李云迪竟当街松裤方便了起来,还边提裤子边四处张望,谨慎查看是否被人发现。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当街小便真的太没素质,但也有网友表示人有三急。

李云迪当街小便是怎么回事 李云迪个人简介

李云迪个人简介

李云迪(YUNDI),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钢琴演奏者。2000年,18岁的李云迪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2001年,李云迪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同年,他与德国DG唱片公司签约,并发行首张古典音乐专辑《肖邦精选》。2003年,李云迪发行专辑《李斯特钢琴精选集》,该专辑获得德国经典回声大奖和《纽约时报》年度唱片奖。2007年,李云迪发行专辑《乐动柏林》。2010年,李云迪获得波兰政府颁发的“荣耀艺术”文化勋章和“肖邦护照”。2012年,李云迪推出专辑《贝多芬:悲怆·月光·热情》 。2014年,他发行了专辑《王者幻想》。

李云迪当街小便是怎么回事 李云迪个人简介

2015年9月,李云迪发行专辑《肖邦传奇》;10月,他受邀担任第17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2016年,李云迪推出专辑《肖邦:叙事曲》,并在北美、亚欧等地陆续进行多场巡演 。2017年5月,李云迪的个人艺术馆在重庆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开幕;8月,和华沙爱乐乐团进行了首次自弹自指肖邦两首钢琴协奏曲的巡演;11月,和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在德国和中国进行了曲目为莫扎特k488的巡演。2018年2月,李云迪四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表演了钢琴协奏曲《黄河颂》,4月受邀出席《2018博鳌亚洲论坛》并在“博鳌之夜”主题晚宴表演。6月起,展开“云指肖邦”世界巡演,此次李云迪身兼指挥与钢琴,所到城市遍及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加拿大等国家。此外,李云迪在2012年被聘为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研究院副院长和专业教授,并于2013年当选重庆政协常委。

李云迪当街小便是怎么回事 李云迪个人简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